星期二, 6月 18, 2013

[給阿娥的讚美]好有創意與貼心

相片:號碼上還上色裝飾,很是漂亮。
今天看到阿娥收集了好多玻璃瓶,一個個貼上號碼,號碼上還上色裝飾,很是漂亮,

最後送了一個給我,一個給爸爸,說是要讓我們放寫了重要事情的小紙條,

我趕緊找了裝乳清的提盒,讓她美美地放好玻璃瓶,

相片:阿娥收集了好多玻璃瓶,一個個貼上號碼,號碼上還上色裝飾,很是漂亮,最後送了一個給我,一個給爸爸,說是要讓我們放寫了重要事情的小紙條,我趕緊找了裝乳清的提盒,讓她美美地放好你的玻璃瓶,好欣賞那麼會自己創造可能性的阿娥,還有總是會想到與我們分享的一份心,孟瑩好感動!
好欣賞那麼會自己創造可能性的阿娥,還有總是會想到與我們分享的一份心,
阿瑩好感動!很幸福地,偶而我還會被阿娥徵招去陪她聽[西遊記],我帶著我的毛線跟鳳梨水要去啦~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