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7月 02, 2014

[小妮子阿娥]我的猜測力很好!

昨天早上看到這則貼文,很興奮地跟在吃早餐的孩子們分享,我說:[妳們看,酷不酷?]阿禎說:[是里約大冒險裡面的那個耶!]我說:[真是我的偶像!]阿娥接著說:[好大的偶像~]噗~
媽:[我說的是:綠色和平是我的偶像!]
小一生:[那是耶穌耶~]
媽:[真的嗎?]
小一生:[好啦好啦~騙你的,我自己亂編的。]
小孩的腦,是流動的液體,我的腦,充其量只能算是不流動的液體。

後來我仔細看了說明,真的是耶穌神像!阿娥聞言:[我的猜測力很好!不然他的手怎麼會打開。]真希望我能更有這樣的自信~
【地球的未來,在你手中】

巴西世界盃足球賽,進入了熱烈爭取前八強的階段!綠色和平在巴西,曾經有過一次極具象徵意義的行動。約在 8 年前,生物多樣性公約會議在巴西舉行,各國政治領袖與代表雲集,會議期間,綠色和平的行動成員在里約熱內盧的基督像上懸掛布條,傳遞「地球的未來,在你手 中」的訊息。8 年後的今天,這個訊息中的「你」,也包括了你、我,這塊土地上的所有人嗎?

請當作綠色和平的行動最堅實的後援 >>https://secured.greenpeace.org/taiwan/zh/donate/online/general/?marketing_code=web-facebook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