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2月 17, 2015

[給阿娥的讚美]腦袋瓜清楚卻依舊甜蜜的可人兒


親愛的阿娥,

  當妳跟我介紹妳的石頭擺飾新作品時,真的讓我驚艷!妳說:[這是法庭~小黑圓石是犯人,大黑石是法官,犯人後面是觀眾.]妳很簡單而清楚地呈現妳對法庭的認識,也許有人會說:[咦~法官不是只有一個,旁邊怎麼還有人?]但孟瑩知道,那是因為妳有看過[帝國大審判]啊~裡面的人民法庭就是這樣坐一排,雖然重頭到尾只有紅衣法官氣急敗壞地吼吼吼.妳的小腦袋瓜,像海綿一樣,無聲地吸收了好多好多東西,而且妳可以那麼清楚地表達,無論是透過創造,或是口語.

  甜甜的妳,那天主動說要陪我去停車,再一起走山坡回家,路上妳還說:[再遠都願意陪你走~]真的是讓我受寵若驚啊~每次牽著妳的小手,不管妳的手是溫暖還是冰涼,心裡都暖暖甜甜的,好喜歡妳!我還要這樣一直一直愛著妳,直到永遠喔~謝謝妳來當我的小孩,寶貝,好愛妳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