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4月 02, 2013

[給阿溥的傳真信]03202013


阿溥
謝謝你今天陪我去看電影,感覺好久沒有進電影院,看個過癮了!回家的路上,我的肚子還暖暖的,心也是,而且是最後停在路邊吃我們的辣滷味時,才感到今天的約會畫下了一個完美的句點。
  現在的你越來越能照顧自己了,能清楚地說出週五看電影,其實讓已經玩一整個星期的你,體力上吃不消。所以,以後我們就相約周三下午去看電影吧!只是爸爸不一定每週都有空幫忙帶阿娥。
  這個週末,我要開整整兩天的會,能夠先陪陪你,很開心。週六許禎應該會跟我去。我請爸爸幫忙,看看你們要一起做些什麼囉。
  這週五就讓我好好陪你們三個吧,看看是不是再叫pizza好好吃一頓,去租片?天氣好,也可以去打球,或者去峻宇家請他們帶我們去訂檜木桶?我好想泡澡啊~
  阿娥跑去賣了一個小衣櫃,我也買了兩個,這週回來,家裡會有些不一樣喔!:)
  維他命C記得吃!

        愛你    阿瑩3.20.2013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