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4月 02, 2013

[給阿溥的傳真信]04012013


阿溥
上個週末,媽媽很感動,你主動說要陪阿娥玩桌遊,還說我可以和爸爸和阿禎去散步看月亮和星星,雖然當時我沒去,要讓爸爸跟阿禎個陪,但你的心意我收下了。
  你對阿娥的好,她也很有感受,你不在時我問她,她點點頭,我猜他很喜歡你這個大哥吧!
  今天我們去吃一家可以看球賽的餐廳喔!老闆自己煮的,很好吃,下次有機會我們一起去!不過得看爸爸有沒有想看的球賽。:P
  找個時間我們一起去剪頭髮吧!不過這次我想試試珮珮的理髮師,因為台大阿姨剪的,一個月就又要修了,還是一樣得花錢,你覺得呢?
  很喜歡和你商量事情,孩子大到可以商量,做爸媽的總覺得很欣慰,因為這樣心裡負擔就比較小了。有時候你的真知灼見,也令人佩服!
  週六晚我們就回台北囉,因為週日早上爸爸又有棒球賽,期待!我們要帶四台相機去好好給他照一照!希望天晴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