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9月 07, 2015

[給阿娥的讚美] 與人,與自己,與環境都能好好相處

親愛的阿娥

        旅行中的你,有你想要捕捉的畫面,即使是那麼大台的單眼相機,你也甘之如飴地背著,沒有怨言,媽媽我都做不到,你的認真,好美~還有老師看到的,那與人,與自己,與環境都能好好相處的能力!真的是棒呆了!

  我至今都想不明白,到底你的小腦袋瓜是如何認字的,我只不過因著你的意願教你"天天小大"這幾個字,念繪本的時候,因著你的要求,一個字一個字地把標題念給你聽.然後你就神奇地認了好多字!真的是得到爸爸的真傳,還沒上小學就認字了!讓我當時還有些惆悵,你就要開始自己看書,不需要我唸給你聽了~還好還有睡前的時間可以唸給你聽,我很享受我們共讀的時光呢!謝謝你,親愛的寶貝~

  讓我們更早寢室時間,我才能多唸一點,才不會唸到睡著XD

        謝謝你選我,讓我有機會當你的媽媽,我真的好幸福,從你身上,我成長好多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