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9月 07, 2015

[給阿禎的讚美]心地好~超健康!


親愛的禎

        我在你身上看到好多美好的特質,你不與人爭的個性,讓你有好脾氣,甚至帶給你好身體,三個小孩裡,你的牙齒蛀牙最少,乳牙竟然只蛀了門牙中間的縫,可愛的你,每次家裡其他人看牙醫,你總巴望著可以順便看一下牙醫,竟然還記得已經過半年沒檢查了!

  能讓妹妹說"姊姊我愛你"的姊姊不多,你照顧人的能力,大家有目共睹!而且現在的你,也不忘顧及自己.這張照片就是有一次在路上,你拿著小說在看,妹妹腳酸,懇求你背她,你們倆商量出來的好辦法,竟然是你背她,她唸書給你聽!

  好愛你們倆~沒有誰讓誰的問題,有的是滿滿的愛與疼惜.即便吵架了,看到對方傷心,你們也會自己跑去道歉,不管先前做錯了什麼,對你們來說,道歉沒有那麼難,因為,每個人都有要修正的地方,而誰對比較多或錯比較多,沒有那麼重要,重要的是情感啊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