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月 25, 2016

給阿溥的信01252016

親愛的阿溥,你喜歡今天嗎?

  剛剛和妹妹吃著宵夜,我和她閒聊,問了一句:[你喜歡今天嗎?]突然覺得這句話很棒~因為早上其實為了趕著上山去看雪,我口氣超級氣急敗壞,劈哩啪啦催出門,因為還得趕著九點去合作社開會,結果後來變成爸爸生氣我,換他劈哩啪啦~:P

  但是看到冰霰和摸到冰塊很開心~妹妹們跟我去開會,開完我們去逛街,雖然甚麼都沒買,終於進城的母女三人,東看西看的,很輕鬆,沒有壓力~想不到回到舊莊前打給爸爸,他又一個人騎車去了!人還在大直!我跟妹妹們說:[你們有沒有覺得今天跟我去開會也好,爸爸可以安心地一個人去騎車,你們也不會宅在家一天~]

  所以,生命中的每一天,縱有不如意的時候,晚上睡覺前回顧一下美好時光,總能讓人覺得生命充滿意義與光明,我們總在不同面向多成長一些,多放鬆一些,多認識一些,多想通一些~寶貝,還要多愛你一些~多想你一些~;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