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月 24, 2016

給阿溥的信01242016


親愛的阿溥

  今天你就要遠行,雖有不捨,卻很替你感到雀躍與興奮,我自己是到大學才有機會跟家族一起出國呢~旅行中雖有辛苦與不便,相信你也一定能享受其中,因為你對於美,總是有獨特的眼光及很高的品味,期待你的照片~

  你不在的日子,我們會努力安排,讓自己忙一點,才不會太想你,先回台中找阿公阿嬤,無3C旅遊就等你回來一起去喔~看著過往的照片,就能回憶好多有你陪伴的日子,我精神狀況好的時候,就能仔細地聆聽你細膩的邏輯思考,雖然你討厭哲學家這個詞,但我常常覺得我在和青少年蘇格拉底對話啊~XD這樣可以讓我的大腦不至於疏於使用而老化 : P 要感謝你內~ 

        和你雖然常有爭吵,但我們知道彼此很愛對方,帶著我們其他四人滿滿的愛,好好享受你人生第一個長途旅行吧~想買甚麼,不買甚麼,想吃甚麼,不吃甚麼,都很好!放輕鬆,一切就都順利!

愛你~寶貝~

沒有留言: